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

神奈川 置物櫃裡出現嬰兒遺體

 

 

        4日下午240分左右,JR大船站(神奈川縣鎌倉市)商業設施的保全人員向附近派出所報案稱,在商業設施一樓的置物櫃裡發現了可疑物品。神奈川縣警大船署表示,置物櫃裡發現疑似是嬰兒的遺體,警方已經依遺棄屍體嫌疑開始搜查。

 

        大船署表示,遺體已經腐敗,性別不詳。整個身體向前彎曲,被毛巾之類的物品包裹,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置物櫃管理公司定期性確認置物櫃內部時取出了這個可疑物品,由於該物品散發腐敗的味道,於是透過保全人員向警方報案。

 

        商業設施的營運公司表示,置物櫃放在檢票口外側,每天24小時都能使用。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32c5d5056ed83e0d602d2a0fdadb3bae37ed9c7

 

#Kanagawa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