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

千葉 民宅火災驚變縱火殺人事件 30歲男性再度被捕

 

 

        4月發生於千葉縣船橋市,造成男性住戶死亡的民宅火災,演變成了縱火殺人事件。事件前受害男性家中的畫被盜,警方查明竊盜與這次依殺人嫌疑等再次被逮捕的男性嫌犯有關。警方除了調查竊盜與縱火殺人事件之間的關聯之外,也將調查男性嫌犯是否與火災2天前被人發現死亡的受害男性前妻、即男性嫌犯伯母死亡有關。

 

        被警方依殺人與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嫌疑再次逮捕的,是家住東京都港區赤坂8丁目、無業的一倉大悟嫌犯(30)。一倉嫌犯涉嫌於425日早上,對伯母的前夫、身為公司董事的渡邊和彥先生(當時65)位於船橋市本中山3丁目的住宅縱火,殺害渡邊先生,故而再次遭到警方逮捕。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一倉嫌犯在火災發生前到過母親(60)位於市川市內的住處,母親的證詞稱一倉嫌犯說過隱晦表示犯案的話,稱:「我要殺了渡邊。」面對調查,一倉嫌犯供稱帶著助燃的液體去了渡邊先生家縱火。

 

        警方與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火災之前,發生渡邊先生家中2幅畫被偷的事件。渡邊先生於4月上旬提出報案,警方進行搜查後,查到被盜的畫被賣到東京都內的店鋪,顯示與一倉嫌犯有關。警方依偷走了渡邊先生家中2幅畫的竊盜嫌疑,於5月再度逮捕一倉嫌犯。

 

        另外,渡邊先生死於火災的2天前,住在一倉嫌犯母親住處旁邊的伯母,被人發現死於自家住處,警方也將調查一倉嫌犯是否與伯母死亡的事件有關。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ee8812e4066a5af0dbed508963a9233f985bbf3

 

#Chiba Prefecture

#murder

#arson to inhabited stru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