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

愛知 毆打同居人兒子又將男童綁著剃成平頭 27歲男性被捕

 

 

        一名27歲男性涉嫌於5月在名古屋市中川區,毆打與自己同住的5歲男童,又以理髮推剪將男童剃成平頭,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家住名古屋市中川區、從事室內裝潢業的今野翔太嫌犯927)涉嫌於518日晚間,在自家住處徒手毆打5歲男童(未正式領證妻子的兒子)臉部,又以皮帶將男童綁住,以理髮推剪將男童剃成平頭等,造成男童受傷。

 

        男童受到頭部挫傷等,完全痊癒需要2個禮拜的時間。

 

        面對調查,今野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我的確用理髮推剪幫男童剃成平頭,但不記得打了耳光。」

 

        今野嫌犯犯案2天後,男童的母親通報兒子「遭受虐待」,此事才遭到曝光。警方正在調查今野嫌犯是否有日常性虐待行為。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77f08ccf87b575a4f8ba168c3da02627f717943

 

#Aich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