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

茨城 墓地出現被棉被包裹的遺體 貌似是成年男性

 

 

        9日早上5點半左右,在茨城縣取手市稻的共同墓地附近慢跑的男性(66)打電話報警稱:墓地西側的馬路上「有個像是被棉被覆蓋的遺體。」取手署警員趕到現場時,一具貌似成年男性的遺體被棉被包裹著,就放在路上。警方已經依遺棄屍體事件開始搜查。

 

        茨城縣警搜查一課表示,遺體全身被棉被包裹著,上面還用繩子綁住,頭部被像是毛巾之類的物品纏繞著。發現遺體的男性稱自己每天會在同一個地方慢跑,但前一天同一個時段並沒有遺體。警方除了加緊確認遺體身份之外,也將調查遺體是否有外傷。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ec21fffaa773fa4c36aede6d0d5c66c2c556521

 

#Ibaraki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