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豐田汽修廠社長死亡事件 被捕嫌犯疑似多次踩踏死者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blog-post_462.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39.html

 

        關於在愛知縣豐田市,汽車修理公司的男性經營者遭人殺害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被逮捕的男性嫌犯執拗地對受害男性施暴,多次踩踏受害男性等。

 

        家住刈谷市的派遣員工野見山健太嫌犯(39)涉嫌於66日,在豐田市若林東町的汽車修理公司裡,殺害經營者中根康繼先生(61),故而遭到警方逮捕,9日早上被移送檢方。

 

        後續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得知的最新消息是,中根先生身上穿的衣服有數個腳印,疑似遭到野見山嫌犯執拗施暴,多次踩踏。

 

        另外,由於在犯案後身上沾了血,野見山嫌犯疑似換上了事前準備好的衣服。

 

        野見山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沒有殺人意圖」,但警方認為野見山嫌犯對中根先生抱有強烈恨意而犯案,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ab41710520821aa02a3e27c65f246085b50412e

 

#Aichi Prefecture

#murder

 

#升米恩斗米仇

#殺意はなかったって、じゃないで事前に着替える服を用意するんです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