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

神奈川 不滿群聚超商停車場被訓 3名少年騎機車追趕警車並發生追撞

 

 

        3名男性因為挑釁警車,引發追撞事故,神奈川縣警厚木署17日依違反道路交通法(共同危險行為與事故不申告)嫌疑,將2名家住厚木市內的1717歲男高中生,以及家住同市的男性上班族(18),函送橫濱地檢小田原分部法辦。據悉3名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供:「看到警車就很興奮,想要嘗試被警車追的刺激感。」

 

        根據發表的內容,3名嫌犯涉嫌於今年317日凌晨1215分左右,在厚木市下荻野的馬路上,3名嫌犯各騎一台機車追趕巡邏中的警車,不僅蛇行還按喇叭等,最後發生追撞。其中一台機車行駛人行步道,抄到警方前方,警車降速後,被後方的機車追撞,3名嫌犯就此逃離現場。

 

        警方表示,3名嫌犯與伙伴們共5人聚集在超商停車場裡,被警員警告,之後3名嫌犯便騎機車追趕警車。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22eec4f9eb2ab168fb04543a1f003dfcd7ef412

 

#Kanagawa Prefecture

#Road Traffic Act

 

#物種多樣性

#実名報道すべき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