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

愛知 在高速公路上橫切急剎急停 誘發連環追撞事故 警方逮捕34歲男性

 

 

        一名34歲男性因為於5月在愛知縣豐田市的伊勢灣岸道上停車,誘發後方車輛連環追撞的事故,造成3人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居所不定、自稱從事自營業的岩瀨智也嫌犯(34)

 

        岩瀨嫌犯於521日在豐田市的伊勢灣岸道上,插入21歲男性所駕駛的車輛前方,急踩剎車後停車,導致後方來車追撞,3名男女受到輕傷,故而涉有危險駕駛致傷嫌疑。

 

        另外,事故後21歲男性站到馬路上時,岩瀨嫌犯對對方施暴,抓住對方胸口嗆道:「你那是什麼態度?」

 

        面對調查,岩瀨嫌犯否認嫌疑,稱:「對方先挑釁,我以為要撞上了才停車,並沒有對對方施暴。」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60546d3bb5de0c54ed13bcdafb80f71441b3c06

 

#Aichi Prefecture

#dangerous driving causing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