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

愛知 深夜列車駕駛員發現有人倒在軌道內死亡 疑似是短髮男性

 

 

        17日晚間,有人被發現倒在愛知縣愛西市的名鐵尾西線的軌道內,已經死亡。尾西線自津島站至森上站的上下行列車暫停運行達約1個半小時。

 

        17日晚間11點左右,一輛行駛於愛知市名鐵尾西線町方站至六輪站之間的列車駕駛員向乘務區通報稱,發現有人倒在軌道內。

 

        消防人員與警方趕到現場,當場確認倒地之人已經死亡。消防人員表示,死者是短髮,貌似是男性。

 

        警方除了調查男性死亡的經過,也將確認其身份。受此事故影響,名鐵尾西線自津島站至森上站的上下行列車暫停運行達約1個半小時,約100名乘客受到影響。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a6899ca0304bc679554790a5c925c6147925ac4

 

#Aich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