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

愛知 「急需用錢」 43歲女性向28歲男網友騙取1030萬

 

 

        一名家住名古屋市中區的43歲無業女性因為向在社交媒體上認識的28歲男性詐取超過現金1030萬日元,故而遭到警方逮捕。這名女性嫌犯疑似也多次以相同手法向其他男性騙錢。

 

        警方表示,遭到逮捕的是家住名古屋市中區、無業的大竹山瑠美(43)。大竹山嫌犯涉嫌於去年11月至12月之間,向在社交媒體上認識的28歲男性謊稱:「我需要付母親的醫療費」等,並詐取了超過現金1030萬日元。

 

        大竹山嫌犯疑似分成12次向受害男性收錢,多的時候一次收了200萬日元左右。

 

        大竹山嫌犯因為以相同手法向家住岐阜縣的39歲男性詐取了現金190多萬日元,已於5月遭到逮捕並起訴。

 

        警方並未公開大竹山嫌犯是否承認嫌疑,不過認為大竹山嫌犯可能鎖定在社交媒體上認識的男性,多次以相同手法詐取現金,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22862c84adc396efc0f9aabcb1a24602a8aa52d

 

#Aichi Prefecture

#frau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