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東京 防不勝防 現任警員借口辦案侵入民宅偷走310萬

 

 

        一名警員謊稱「有人打電話報案」而侵入民宅,偷走現金約310萬日元,警視廳26日依竊盜等嫌疑,逮捕警視廳荻窪署交通課交通搜查課巡查長戶嶋亮太嫌犯(35歲,家住東京都秋留野市山田)。警視廳人事1課表示,戶嶋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沒錯,是我做的。想要償還卡債等欠款。」

 

        戶嶋嫌犯涉嫌於8日下午3點半至4點半左右,到70多歲女性位於福生市內的住處,亮出警察手冊,謊稱「有人打電話報警稱聽見玻璃被打破的聲音」而侵入住宅,從受害女性的金庫與錢包偷走現金約310萬日元,故而遭到逮捕。

 

        人事1課表示,戶嶋嫌犯離開後,受害女性確認金庫等物品後,發現現金不見了,於是打電話報警。由於1日也發生過犯人自稱是警察的相同手法竊盜事件,警視廳正在調查是否與戶嶋嫌犯有所關聯。

 

        警視廳的堺瑞崇警務部參事官發表聲明道:「本案惡意利用警察身份,行為可惡至極,我們將做出嚴正的處置。」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32076958d64ccb886f40cc5d264ac35ae45bc85

 

#Tokyo

#theft

 

#やれやれ、本物の警察が窃盗をやるなんて、これはどう防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