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愛知 37歲男性身穿水手服戴假髮侵入國中被捕

 

 

        愛知縣警岡崎署依侵入建築物嫌疑,逮捕一名家住愛知縣岡崎市島坂町的男性上班族(37),並於26日將人移送名古屋地檢岡崎分部。

 

        根據發表的內容,男性嫌犯涉嫌於24日下午4點半左右,侵入市內的國中。面對調查,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據悉該校男性教師發現在校舍1樓出入口附近有個穿著水手服、戴著短髮假髮的女裝男子,之後在2樓的男性洗手間裡抓入男性嫌犯,並將人交給接獲通報趕到現場的警員。

 

        岡崎署搜索男性嫌犯相關地點後,沒收了體育服、紅白帽子、教科書等50件物品。由於現場附近的國中與大學有同樣可疑人物的目擊情報,岡崎署正在調查是否與男性嫌犯有所關聯。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a28ad186e98d2889fe08fa6f08c35bd8748ccda

 

#Aichi Prefecture

#intrusion into stru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