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東京 律師侵吞委託人應得的600萬賠償金

 

 

        一名男性律師因為侵吞支付給遭遇交通事故的男性委託人的損害賠償金約600萬日元,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涉有業務侵占嫌疑的律師永井博也嫌犯(46),涉嫌侵吞支付保險公司給2020遭遇交通事故的男性委託人(65)的損害賠償金約600萬日元。

 

        受害男性原本預計也能從另一間保險公司領取賠償金,但從永井嫌犯的帳戶只轉入一部分金額,受害男性覺得可疑,便向警視廳諮詢。

 

        面對調查,永井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想要償還因賭馬而增加的欠債。」警視廳認為永井嫌犯可能也侵吞了其他委託人交付託管的金錢,正在調查永井嫌犯是否犯有其他案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4707bfed4e5496f7c2a577cbd57603ba18376be

 

#Tokyo

#embezzl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