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9日 星期二

千葉 卡車衝撞小學生放學隊伍 造成5人死傷 司機酒測超標

 

 

        關於在千葉縣八街市,卡車衝撞小學生隊伍,造成5人死傷的事故,記者採訪時得知的最新消息是,卡車司機稱:「為了閃避路人而緊急切換了方向盤。」

 

        距離發生事故約20小時後,現場遭到卡車衝撞的電線桿仍然大幅傾斜,述說著當時事故的慘烈。附近居民在此處為受害的兒童們獻上花束,29日早上11點過後,卡車司機任職公司的社長也前來獻花。

 

        本起事故發生於28日下午3點半左右,在八街市,梅澤洋嫌犯開著卡車衝撞正從學校放學回家途中的5名小學生隊伍,造成2人死亡,1人昏迷不醒,性命垂危,另外2人重傷。

 

        警方在梅澤嫌犯的呼氣中測出超過基準值的酒精濃度,後續記者採訪警方時得知,梅澤嫌犯對於事故前緊急切換方向盤的理由說道:「有人從右方馬路走出來,我想閃避。」另一方面,警方表示,警方調查了現場附近的監視器,並未確認到除了5名兒童以外的人影。

 

        (問:您聽說事故後的心情是?)那孩子竟然做了這種事嗎?很驚訝。(對受害者)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實在很抱歉。」(梅澤嫌犯的母親)

 

        警方於29日早上8點過後搜索梅澤嫌犯的住處與任職公司,正依過失駕駛致死傷嫌疑調查喝酒的狀況等事故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332173db9615d5edd03a836c03c472565996a80

 

#Chiba Prefecture

#reckless driving causing injury and death

 

#これは立派ば殺人です。厳罰してほし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