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9日 星期二

茨城 70歲女性使用中國人偽造的醫師證找到工作

 

 

        70歲女性等2名嫌犯涉嫌使用偽造醫師許可證,在茨城縣內的看護設施工作等,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茨城縣水戶市的看護設施職員月館靜惠嫌犯與無業、中國籍的朱兆亮嫌犯。

 

        月館嫌犯涉嫌於今年4月使用朱嫌犯製作的偽造醫師許可證,在茨城縣內某看護設施擔任設施長。

 

        警方在搜索因偽造居留卡事件而被逮捕的朱嫌犯相關地點時查出本案。據悉在月館嫌犯的工作地點,想成為設施長需要醫師許可證。

 

        警方並未公開2名嫌犯是否承認嫌疑,不過認為月館嫌犯可能進行過醫療行為,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f99c92f7603c6f636034857dde89a1e88520e1b

 

#Ibarak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