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9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三重刑事入室竊盜事件 嫌犯另外也侵入事務所竊盜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23.html

 

        記者採訪時得知,因為侵入在搜查過程中曾經拜訪過的民宅,偷走高級手錶等物品,被檢方依竊盜等罪嫌起訴的前三重縣警四日市西署刑事課巡查岩永拓馬被告(23歲,已被懲戒免職),由於強烈涉嫌也從四日署管區內的事務所偷走現金,三重縣警28日依侵入建築物與竊盜嫌疑取得逮捕狀,29日再次逮捕岩永被告。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岩永被告涉嫌於本月1日凌晨,打破三重縣菰野町內的事務所玻璃後侵入室內,偷走現金約40萬日元。岩永被告陸續購買汽車、機車與高級手錶等,疑似有著約800萬日元的欠債。據悉岩永被告已經承認侵入事務所竊盜。

 

        岩永被告早前已經因為1日早上侵入菰野町內某公司董事的住處,偷走高級手錶等物品而遭到檢方起訴。被逮捕時,關於犯案動機,岩永被告供稱:「為了還錢。」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4b6a5dbb1824d2e16f15c68346b448e71323578

 

#Mie Prefecture

#intrusion into stru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