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9日 星期二

福島 高中男教師趁上課空檔猥褻女性被捕

 

 

        郡山署28日發表,警方依準強制猥褻嫌疑,逮捕家住郡山市西田町三町目櫻內、身為福島縣立郡山萌世高中教師的橋本譽彥嫌犯(47)。據悉橋本嫌犯已經大致承認嫌疑。

 

        郡山署表示,橋本嫌犯涉嫌於25日下午440分左右至下午615分左右之間,在郡山市內猥褻10多歲女性。當天晚間,受害女性與家長到郡山署提出報案。

 

        根據縣教委的說明,橋本嫌犯是1年級生的班導師,25日也到校上班。事件發生的時段是學校自下午440分至下午5點半的休息時間,晚間710分開始上課。

 

        縣教委表示,今年度的教職員懲件案件至今共計5件,大幅超過去年度同時的1件。丹野純一教育次長表示:「我們將調查事實關係,做出嚴正處置。該名教師所為背叛了縣民的信賴,我們深感抱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9cf3beb327aab10a6536bb5cc507bf7ca08a587

 

#Fukushima Prefecture

#quasi forcible indecency

 

#去勢

#気になるのは、懲戒免職になれるんかい?

#高校一年生で、夜にも授業があるのか?すご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