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 星期二

奈良 71歲男性以手指壓壞超市水果 稱「為了消除壓力與煩惱」

 

 

        奈良縣警西和署531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在超市以手指壓壞水果等商品,警方依損毀器物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廣陵町古寺、無業的男性(71)。據悉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為了消除壓力與煩惱就這麼做了。」

 

        西和署表示,男性嫌犯涉嫌於10日下午625分左右,在上牧町的超市裡,以手指壓壞奇異果、香蕉、彩椒等合計16件商品(價值相當於4145日元)

 

        男性嫌犯曾在廣陵町經營鮮魚店,直到1年前。該間超市的經營體制在1年前改變,男性嫌犯曾經苦於提高自己店裡魚的品質。

 

        4月以來,超市顧客頻繁反應水果損傷,店家確認監視器畫面後確認是男性嫌犯所為。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e0f84992b8a14c5a576f2d552c95f807e197c59

 

#Nara Prefecture

#damage to proper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