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愛知遊艇起火沉沒事件 警方尋獲失蹤船長遺體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5/2_0187259877.html

 

        關於在愛知縣美濱町的海上,遊艇起火後沉沒,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失蹤的事故,31日警方找到男性船長的遺體。

 

        衣浦海上保安署表示,29日晚間,在距離愛知縣美濱町的海岸約4公里的海面上,一艘遊艇起火燃燒後沉沒。

 

        在此事故中,家住奈良市的船長村松孟先生(84)與家住愛知縣知多市的伏原賢三先生(74)下落不明,30日警方找到伏原先生的遺體。

 

        海上保安署繼續搜索村松先生的下落,結果於31日下午2點左右,在距離船隻沉沒的地點南方約20公里的海面上找到一具遺體,之後查明遺體便是村松先生。

 

        村松先生的死因是溺死,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也沒有穿救生衣。海上保安署正在調查火災原因。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9c255284ecafcdf131134d726a9dac86467351a

 

#Aich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