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 星期二

三重 老牌醬油公司社長在超市偷竊又傷人 稱「這點東西偷了也沒關係」

 

 

        在三重縣玉城町,一名老牌醬油公司的男性社長因為在超市偷東西,又造成企圖制止的男性保全受傷,故而遭到現行犯逮捕。

 

        警方表示,遭到警方現行犯逮捕,是玉城町老牌醬油公司「西村商店」的社長西村武雅嫌犯(72)

 

        西村嫌犯於531日下午4點過後,在玉城町內的超市裡偷盜優格等4件食品,又毆打出聲制止的男性保全(64),造成對方受傷,故而涉有搶劫致傷嫌疑。

 

        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的警員當場逮捕西村嫌犯。

 

        面對調查,西村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一時衝動,覺得這點東西偷了也沒關係。保全用力抓著我的皮帶,我很生氣。」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a3dd1c30daa4aeaa127fd476db45342d6459a31

 

#Mie Prefecture

#robbery causing injury

 

#物種多樣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