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 星期二

大阪 為了集點卡使用方法 60多歲男性在店門前吐口水長達一年

 

 

        嫌犯就在埋伏的警員面前犯案。

 

        被警方依違反輕犯罪法嫌疑函送檢方的,是家住大阪市的60多歲男性。

 

        警方表示,202010月,在大阪市販賣食品的店主向警方諮詢道:「有男性在店門口吐口水。」警方派人埋伏時,男性嫌犯出現在店前,然後吐了口水。

 

        埋伏的警員依違反輕犯罪法嫌疑現行犯逮捕該名男性嫌犯。

 

        在後續調查中,警方查到男性嫌犯在其他的時段也在同一家店前犯案,於是於31日向檢方追加嫌疑。

 

        為何男性嫌犯要在店門口吐口水呢?

 

        男性店主表示,男性嫌犯曾經因為可在商店街裡使用的集點卡使用方法與店家發生糾紛,之後長達一年的時間裡,男性嫌犯會在店門前喊著「去死」或吐口水。

 

        男性嫌犯否認嫌疑,稱:「我是吐了口水,可那只是因為咳嗽而飛出去的而已。」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05a2b7f4a55437d0eb5e1144a9dc9d2edfc96d1

 

#Osaka

#Minor Offenses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