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6日 星期日

福井 衝撞要求停車的警員 72歲男性被捕

 

 

        5日下午45分左右,在福井市御幸3丁目的縣道上,一名正在取締交通違規的福井縣警福井署男性巡查(25)遭到被要求停車的轎車撞傷。福井署依殺人未遂與妨礙公務執行兩項嫌疑,現行犯逮捕轎車駕駛、家住福井市有樂町、自稱是公司董事的岡島輝治嫌犯(72)。據悉岡島嫌犯否認嫌疑,稱:「我沒有要殺人。」所幸巡查長只受到輕傷。

 

        福井署表示,岡島嫌犯因為沒繫安全帶,巡查長便要求岡島嫌犯停車。岡島嫌犯一度停車後,又再次開車前進撞人。福井署正在調查事件的詳細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44e9f09f8eb04d54cdfb7eae9aab812d806027a

 

#Fukui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interference with public d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