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6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船橋民宅縱火殺人事件 嫌犯疑似欠死者許多錢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30.html

 

        關於發生於4月在千葉縣船橋市,民宅遭到縱火,造成公司董事渡邊和彥先生(當時65)死亡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被警方依殺人等嫌疑逮捕的一倉大悟嫌犯(30歲,無業,是渡邊先生之前的姻親)在面對警方調查時,提到欠了渡邊先生許多錢。由於一倉嫌犯在事件前曾經拿走自己母親的存摺,警方認為一倉嫌犯與親戚們有金錢糾紛,正在調查一倉嫌犯的犯案動機。

 

        根據發表的內容,一倉嫌犯涉嫌於425日早上,對位於船橋市本中山的木造2層建築住宅縱火,殺害該棟住宅的住戶、相當於是一倉嫌犯前任姑父的渡邊先生。面對調查,一倉嫌犯承認縱火,但否認殺人嫌疑。

 

        一倉嫌犯因為於縱火殺人事件的同日凌晨,在千葉縣市川市以膠帶捆綁母親(60多歲)的手腳,而遭到警方依傷害與逮捕監禁嫌疑緊急逮捕。搜查相關人員表示,警方在一倉嫌犯的轎車等處,找到疑似從母親住宅拿走的存摺與提款卡等物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d95b12a14f27e6f87b30c49d4ed4bae70df6744

 

#Chiba Prefecture

#murder

#arson to inhabited structure

#theft

#injury

#confin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