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6日 星期日

山梨 朝警車噴射滅火器又丟鐵釘使警車爆胎 警方逮捕逃逸男嫌犯

 

 

        山梨縣警5日發表,警方依妨礙公務執行與損毀器物嫌疑,逮捕一名居所不定、自稱從事造園業的男性(43),同時在逮捕時發現男性嫌犯持有興奮劑,又依違反興奮劑取締法(持有)嫌疑,現行犯逮捕該名男性嫌犯。警方並未公開男性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根據發表的內容,男性嫌犯涉嫌於523日早上,在駕駛小型轎車行駛於中央道甲府南交流道至一宮御坂交流道之間時,朝著警車噴射滅火器,又拋灑十幾個以鐵絲綁起來的鐵釘,造成警車右前方的輪胎爆胎。男性嫌犯在甲府南交流道出口附近發現南甲府署的警車後掉頭迴轉回到高速公道上,甩掉警車追蹤後逃逸。

 

        警方認為男性嫌犯執著想要逃避警車追蹤是因為本身慣用興奮劑,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710f9d567da019714c87ce536cfc304cc103540

 

#Yamanashi Prefecture

#interference with public duty

#damage to property

#Stimulants Control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