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6日 星期日

岩手 逃避警車追蹤又衝撞等紅燈的車輛 肇事駕駛竟是9歲男童

 

 

        5日下午535分左右,在盛岡市北山的國道4號十字路口上,一輛轎車衝撞正在等紅燈的小型轎車。肇事轎車駕駛是家住盛岡市的男童(9)。盛岡東署表示,肇事轎車疑似是在逃避警車追蹤時引發事故。小型轎車上的30多歲女性(家住盛岡市)頸部受到輕傷。

 

        盛岡東署表示,事故發生約10分鐘前,路過行人打電話報警稱:「有小孩在開車。」警方在盛岡市上堂的十字路口附近發現該輛轎車,3台警車進行追蹤,轎車仍然持續以時速2030公里的速度行駛,之後在北山的十字路口衝撞前方的小型轎車。被推著向前的小型轎車碰撞了其他車輛。

 

        事故發生前,男童30多歲的母親報警稱:「小孩不見了,車子和車子的鑰匙也不見了。」盛岡東署正在調查事情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e2b3bee8f262ec549aba54e979ab309424d60fa

 

#Iwate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