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0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埼玉網咖人質挾持事件 嫌犯於事件前天也來過店裡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18_0941921760.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blog-post_426.html

 

        關於在埼玉市大宮區的網路咖啡店裡,一名男性挾持20多歲女性從業人員與警方對峙超過32個小時的事件,埼玉縣警20日早上依逮捕監禁致傷嫌疑,將居所不定、無業的林一貴嫌犯(40)移送檢方。

 

        警方18日晚間依監禁嫌疑現行犯逮捕林嫌犯,不過由於確認到女性從業人員受了傷,因此更改嫌疑為逮捕監禁致傷。

 

        警方表示,林嫌犯涉嫌於17日下午225分左右,在住商混合大樓7樓的網路咖啡廳店內,叫喚女性從業人員:「個人單間裡的東西壞了,麻煩過來一下。」之後將女性從業人員迎進個人單間,抓住女性從業人員頸部將人拽倒,並將人監禁至18日晚間1035分左右為止,造成女性從業人員頸部等處受傷,完全痊癒需要2個禮拜的時間。

 

        記者採訪警方時得知的最新消息是,林嫌犯於事件前一天也曾到過這間網咖。據悉林嫌犯於16日晚間8點左右進到店裡,17日早上8點一度結帳離開店裡,2個小時後的早上10點又再次來到店裡。

 

        記者也了解到對峙期間警方向林嫌犯等人提供食品時的狀況。

 

        18日中午前,林嫌犯提出要求:「想要吃甜的東西。」警方準備了2人份的麵包與瓶裝茶,此時林嫌犯拒絕打開門板,要求警方在門板中央附近的不透明壓克力板的部分打洞。警方在此處開了一個四邊約10公分的洞,將食物分別遞給林嫌犯與女性從業人員。

 

        另外,記者也得知個人單間內有美工刀等多把凶器。警方認為林嫌犯在威脅女性從業人員時使用了這些凶器。林嫌犯在被抓時,左手手指上有刀具造成的傷口,警方認為傷口是林嫌犯自己弄出來的。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39927b9b5d232c051ddce946155ffb17377112f

 

#Saitama Prefecture

#confinement causing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