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九州三名兒童死亡事件 父親因傷害致死與遺棄屍體嫌疑再次被捕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2/3_27.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2/2_28.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3/blog-post_1.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4/blog-post_169.html

 

        關於今年2月在福岡縣飯塚市的集合住宅裡,發現男童(當時9)遺體的事件,福岡與鹿兒島兩地縣警18日依傷害致死與遺棄屍體嫌疑,再次逮捕男童父親、無業的田中涼二被告(41)。據悉田中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育兒壓力爆發,狠狠地對孩子施暴了。」

 

        根據發表的內容,田中被告自1月上旬之後,多次在集合住宅內的自家住處裡,毆打踢踹當時就讀小學3年級的養子大翔小朋友的頭部與大腿等處,造成大翔小朋友於216日因外傷性休克死亡,又將遺體放著不管。

 

        大翔小朋友的遺體於225日在自家住處被發現,幾乎全身都是淤青。司法解剖的結果認為大翔小朋友的死因是病死,但警方委託多名醫師進行鑑定,認為田中嫌犯的暴力行為與大翔小朋友的死亡有因果關係。

 

        田中被告因為於隔天26日在鹿兒島市的酒店裡勒死長男蓮翔小朋友(當時3)與長女姬奈小朋友(當時2)而遭到逮捕,並被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據悉田中被告供稱:「不小心讓大翔死了,不想被逮捕後與(親生的)2個小孩分開,就想要帶著他們一起死。」

 

        田中嫌犯於去年12月離婚,與前妻的兒子大翔小朋友、2名親生子女共4個人一起生活。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bdfe24904d27ed2d7f629ee98fa2f08f0b7ca5a

 

#Fukuoka Prefecture

#murder

#injury causing death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