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0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九州三名兒童死亡事件 父親在養子死亡後做了偽裝工作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2/3_27.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2/2_28.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3/blog-post_1.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4/blog-post_169.html

前情5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blog-post_217.html

 

        關於在福岡縣飯塚市,一名男童遭到虐待致死的事件,記者採訪相關人員時得知,被警方依傷害致死嫌疑再度逮捕的男童養父田中涼二嫌犯(42),曾經讓男童對因虐待造成的傷勢說謊騙人,並在男童死亡後仍聯絡學校要請假。福岡縣警認為田中嫌犯是想隱瞞日常的虐待行為與男童死亡一事。

 

        警方19日依傷害致死等嫌疑將田中嫌犯移送福岡地檢。

 

        警方表示,大翔小朋友(當時9)是田中嫌犯前妻帶過來的孩子,216日因大腿挫傷所導致的外傷性休克而死亡。遺體的臉部、腳部等處,幾乎全身都是淤青。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大翔小朋友的肋骨斷了幾根,有疑似是死亡後田中嫌疑犯進行心肺復甦術時所壓斷的,也有死亡幾個禮拜前受的傷,疑似是因為暴行所造成的。

 

        學校相關人員表示,大翔小朋友在始業式的18日到過學校,但1月只到校4天,缺席時田中嫌犯會一一聯絡道:「孩子身體狀況不佳。」另一方面,學校希望做家庭訪問時,田中嫌犯拒絕道:「校方人員要在新冠肺炎期間過來嗎?我們自己去學校。」

 

        28日,隔了2個禮拜,大翔小朋友再度來到學校,腰上貼的藥布下方看得出來有淤青,但大翔小朋友說明道:「我從攀登架上摔下來了。」大翔小朋友最後一次到校是10日,但校方並未察覺大翔小朋友受到骨折等重傷。大翔小朋友於16日死亡,田中嫌犯仍於1819日聯絡學校要請假,22日告知:「會晚到學校。」

 

        搜查相關人員認為田中嫌犯指示大翔小朋友對於受傷的原因說謊,在大翔小朋友死亡後,為了不讓人發現大翔小朋友已經被虐待致死,而偽裝成大翔小朋友仍然活著。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db80bd585fc20659f3dfbdd6a1d0447cbd05721

 

#Fukuoka Prefecture

#murder

#injury causing death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