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埼玉網咖人質挾持事件 警方趁嫌犯睡覺時攻堅逮捕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18_0941921760.html

 

        關於在埼玉市大宮區的網路咖啡廳裡,一名男性挾持20多歲女性從業人員與警方對峙的事件,埼玉縣警在事件發生約33小時後的18日晚間1040分過後,依監禁嫌疑逮捕這名男性。搜查人員攻進對峙現場的個人單間,抓住了男性,也保護了女性人質。據悉女性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遭到逮捕的是居所不定、無業的林一貴嫌犯(40)18日晚間8點左右開始,林嫌犯沒有回應搜查人員的呼叫,警方判斷林嫌犯睡著了,於是攻進個人單間。據悉被逮捕時,林嫌犯沉默不語。關於逮捕嫌犯花費超過30個小時以上一事,警方說明道:「以人質的安全為最優先考量,進行說服交涉才會拖這麼久。」

 

        林嫌犯涉嫌於17日下午2點左右至18日晚間10點半左右之間,將女性監禁在大宮區櫻木町1丁目的網路咖啡廳個人單間裡。據悉林嫌犯已經承認嫌疑。在與警方對峙時,林嫌犯並未提出索要金錢等具體要求。

 

        個人單間大小約3平方公尺,門上帶鎖。個人單間是沒有窗戶的防音構造,也沒有裝設可以確認室內狀況的監視器。與警方對峙期間,個人單間也開著冷氣。個人單間裡沒有洗手間,事件發生後,林嫌犯與女性人質均未再使用過洗手間。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ccd3ce7a2ac5cb7d2360670b1572ce1c581f573

 

#Saitama Prefecture

#confin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