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8日 星期二

東京 男子搶奪酒醉路人的錢包 搭計程車逃離現場時被警員攔下逮捕

 

 

        一名無業男性因為在JR秋葉站前,從酒醉睡在馬路上的男性搶走現金,又毆打對方致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男性嫌犯一度跳進計程車企圖逃離現場,覺得可疑的警員叫住了計程車,抓住男性嫌犯。

 

        警視廳表示,折館卓也嫌犯涉嫌於6日凌晨,從酒醉睡在JR秋葉原站前樓梯上的30多歲男性身上搶走裝有約3萬日元現金的錢包,又在與受害男性扭打時,毆打受害男性的臉部,造成對方受傷。

 

        事件後,折館嫌犯跳進現場附近的計程車要搭車離開,但接獲事件發生聯絡,正在巡邏警戒的萬世橋署警員覺得可疑,叫住了計程車,抓住折館嫌犯。

 

        面對調查,折館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b56e2ea342b14cc06846221dcce4175cf3b1eba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