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8日 星期二

神奈川 當鋪遭竊 幕後主謀竟是18歲少年

 

 

        一名少年因為盜取高級手錶,神奈川縣警小田原署7日依竊盜嫌疑,逮捕這名自稱住在靜岡縣裾野市、身為木工的少年(18)。據悉少年已經承認嫌疑。

 

        少年涉嫌與須藤颯被告(21歲,家住橫濱市保土谷區岩崎町、無業,已被檢方依竊盜罪嫌起訴)共謀,於312日下午4點左右,從橫濱市中區伊勢佐木町的當鋪偷走高級手錶(販買價格為2035千日元),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小田原署表示,少年透過社交媒體,勸誘召募人員參與犯案,之後指示前來應徵的須藤被告到當鋪偷盜商品。接著少年又讓須藤被告帶著商品到小田原市內的店鋪換錢,結果該間店鋪向警方諮詢,本案才遭到曝光。小田原署正在調查詳細的事情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8049b364dc362f21481001e482ea8fcc1f26b16

 

#Kanagawa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