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8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豐田汽修廠社長死亡事件 警方逮捕39歲男性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blog-post_462.html

 

        關於發生於6日,愛知縣豐田市的汽車修理公司社長遭人殺害的事件,警方逮捕了死者39歲的男性熟人。據悉男性嫌犯騎著自行車逃離現場。

 

        遭到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的,是居所不詳、自稱是派遣員工的野見山健太嫌犯(39)。警方表示,野見山嫌犯涉嫌於6日在愛知縣豐田市的汽車修理公司的事務所裡,殺害社長中根康繼先生(61)。野見山嫌犯在犯案後騎著自行車逃離現場,7日晚間搜查員在刈谷市內的商業設施裡找到野見山嫌犯並加以逮捕。

 

        面對警方的調查,野見山嫌犯承認施暴,但否認有殺人意圖。相關人員表示,中根先生曾經幫助生活困難的野見山嫌犯,還為野見山嫌犯安排住宿直到上個月為止。警方正在調查2人之間是否有糾紛。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9e8133539ae004f6e9ffecc9bc534bd5d826d0a

 

#Aichi Prefecture

#murder

 

#農夫與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