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8日 星期二

千葉 在警局前面肇事逃逸 男子逃了6天後被捕

 

 

        在千葉縣習志野市,一名男性看護福祉士因為撞傷國小男學童後逃逸,故而遭到警方逮捕。事發現場是警察署前面的斑馬線。

 

        被警方依過失駕駛致傷等嫌疑逮捕的,是身為看護福祉士的葛卷一嫌犯。

 

        警方表示,葛卷嫌犯涉嫌於本月1日早上6點半左右,開著小型轎車在習志野警察署前方的斑馬線上,撞上正要上學的小學3年級男童後逃離現場。受害男童頭部受到撞擊,完全痊癒需要2個禮拜的時間。

 

        目擊到事故的路人出聲想叫住葛卷嫌犯,葛卷嫌犯卻仍然就此離開,於是路人打電話報警。

 

        面對調查,葛卷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上班遲到會很麻煩,而且男童很快就站起來了,我就想著對方沒什麼大礙。」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1e4256dc5951bf10397672c98ee0f852d7617ac

 

#Chiba Prefecture

#hit-and-run

#reckless driving causing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