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6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船橋民宅縱火殺人事件 男性嫌犯因與母親共謀殺死伯母而再次被捕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30.html

 

        在千葉縣船橋市,涉嫌對民宅縱火,殺害伯母前夫而遭到警方逮捕的男性,又因涉嫌殺害伯母而再度遭到警方逮捕。

 

        被警方依殺人等嫌疑再度逮捕的一倉大悟嫌犯(30),涉嫌於20214月下旬左右,與母親姬野富士子嫌犯共謀,在一倉嫌犯的伯母姬野旬子女士(當時64)位於市川市的住處裡,將旬子女士丟下樓梯,殺死對方。

 

        此前一倉嫌犯已經因涉嫌對船橋市的民宅縱火,殺害該棟民宅的住戶、一倉嫌犯伯母前夫的渡邊和彥先生(65)而遭到警方逮捕,姬野嫌犯因為其他詐欺事件而遭到逮捕。

 

        警方並未公開2名嫌犯是否承認嫌疑,不過2名嫌犯在逮捕前的調查中均供稱與旬子女士的死亡有關,警方正在調查事件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7cae91791a61f3417472f04deeb511c7eb02217

 

#Chiba Prefecture

#murder

#arson to inhabited stru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