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6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神戶市空地轎車遺體事件 警方查明死者身份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4_01563511510.html

 

        關於停放在神戶市北區空地上的轎車裡發現4名男女遺體的事件,兵庫縣警有馬署25日發表4名死者的身份,包含216歲與17歲的女高中生在內,4人住址均不相同。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4人的死因是急性一氧化碳中毒。有馬署認為4人圖謀燒炭自殺,正在搜查4人認識的經過。

 

        有馬署表示,4人分別是家住靜岡市駿河區的男性上班族(38)、家住大阪府八尾市的無業男性(27)、家住福岡縣柳川市的女高中生(16)、家住廣島市東區的女高中生(17)

 

        20日晚間640分左右,在神戶市北區淡河町野瀨的空地上,發現4人乘坐的轎車。轎車登記在男性上班族名下,車門上鎖,副駕駛座與後方座位的地板上發現了燃燒過的木炭。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e5697df62a133ea405b472db8a2c3edc42249d2

 

#Hyogo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