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大阪卡拉OK店年輕女老闆死亡事件 警方逮捕56歲男性常客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25_02010200372.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ok.html

 

        關於在大阪市北區天神橋4丁目某住商混合大樓內的卡拉OK俱樂部裡,發現經營者稻田真優子小姐(25)遺體的事件,大阪府警18日依殺害稻田小姐的殺人嫌疑,逮捕店裡常客、身為上班族的宮本浩志嫌犯(56歲,家住兵庫縣西宮市)。據悉宮本嫌犯否認嫌疑,稱:「我是去了店裡,但是我沒殺人。」有情報指出宮本嫌犯單方面對稻田小姐有好感,雙方發生過糾紛,警方正在調查宮本嫌犯詳細的犯案動機。

 

        宮本嫌犯涉嫌於11日晚間910點左右,在住商混合大樓5樓的「卡拉OK俱樂部海豹小斑」店裡以刀具刺傷稻田小姐的頸部與胸部等處,造成對方失血過多死亡。稻田小姐全身有十多處刺傷與割傷。警方18日下午搜索了宮本嫌犯住處,但未能找到凶器。

 

        大阪府警搜查1課表示,宮本嫌犯任職於大阪府內的機器維修公司,與妻子等共4個人一起生活。宮本嫌犯約4年前在稻田小姐尚在其他餐飲店裡工作時認識了稻田小姐,在稻田小姐所開的卡拉OK俱樂部裡也是常客。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警方在搜查過程中掌握到稻田小姐在事件前曾向友人們反應:「有個客人頻繁地求愛,很困擾。」警方重點調查稻田小姐的交友關係後,確認到稻田小姐與經常出入店裡的宮本嫌犯發生過糾紛。

 

        另外,警方分析大樓一樓監視器於事件當天所拍到的畫面,發現一名酷似宮本嫌犯的人物進出大樓。由於稻田小姐在傍晚上班後就突然失去聯絡,警方認為宮本嫌犯與本案有關。

 

        稻田小姐於14日早上,被人發現死在店內。發現遺體的女性熟人因為聯絡不上稻田小姐,覺得不對勁,來到店裡時,當時店門是上鎖的。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184f602b7c677f3e0446d720af5e93aca3fe47d

 

#Osaka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