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2日 星期二

福岡 男大生盜用他人帳號 設計讓女國中生發送猥褻照片

 

 

        一名男性因為試出他人的社交媒體帳號密碼,偽裝成他人設計讓少女粉絲發送穿著內褲的照片等,福岡縣警21日依違反兒童買春與兒童色情片禁止法嫌疑(製造)等嫌疑,逮捕這名家住福岡市的大學生(22)。據悉這名大學生否認部分嫌疑,稱:「記不清楚了。」

 

        根據發表的內容,這名大學生涉嫌於去年9月,根據家住靜岡市的女國中生(14)的社交媒體個人檔案資料推測出密碼,非法登錄女國中生的帳號,並偽裝成這名女國中生,給另一名女國中生粉絲(13)發送訊息,稱:「母親從事製作內褲的工作,請幫幫忙」等,讓對方發送換穿內褲時的照片,自己保存了照片。

 

        去年有人向警方諮詢在社交媒體上被設計傳送了猥褻影片,警方查到了這名大學生。警方認為福岡縣內外另外還有傳過照片的被害者,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a3794a9489a144d66e3c492ddb231b68267b339

 

#Fukuoka Prefecture

#Act on Punishment of Activities Relating to Child Prostitution and Child Pornography, and the Protection of Children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