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2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袖浦竹林女屍事件 被捕嫌犯承認刺人但否認有殺意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5/450.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238.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blog-post_21.html

 

        關於今年5月在千葉縣袖浦市的竹林裡,發現家住袖浦市藏波台的美容師見習生中込愛美小姐(當時19)遺體的事件,千葉縣警21日依殺人嫌疑,逮捕家住橫濱市綠區寺山町、身為打工人員的夏見翔太嫌犯(23)

 

        根據發表的內容,夏見嫌犯涉嫌於57日左右,在袖浦市藏波的竹林裡,以刀具之類的器械刺死中込小姐。夏見嫌犯承認刺人一事,但否認有殺人意圖。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警方分析現場附近的監視器畫面與中込小姐的手機等查到了夏見嫌犯涉嫌重大。2人疑似在社交媒體上談論關於中込小姐的煩惱,夏見除了發送「我幫你下手殺掉吧」等訊息之外,還約定在7日見面。警方在夏見嫌犯的住處找到了疑似沾有血液的刀具。

 

        夏見嫌犯因為58日在橫濱市內與少女發生性行為,於本月遭到警方依違反神奈川縣青少年保護育成條例嫌疑逮捕。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e22c5d93613f61dea381a3eee924ed4de26b595

 

#Chiba Prefecture

#murder

 

#去勢

#遺体には深さ10センチの傷があったことで、一体どの面で「殺意がない」と言えるでしょ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