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2日 星期二

福岡 以交友軟體叫出女性後搶包 警方逮捕3名男性

 

 

        3名無業男性因為於本月11日在福岡市東區的馬路上,搶走以交友配對軟體叫出來的女性的包包,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福岡縣春日市、無業的川副駿太等3名嫌犯。

 

        川副等3名嫌犯涉嫌於本月11日,在福岡市東區二又瀨的馬路上,從以交友配對軟體叫出來的女性身上,搶走裝有現金5000日元等物品的肩包。

 

        警方表示,川副嫌犯在搶走包包後,徒步坐進另外2人等待的轎車中後逃逸。

 

        監視器拍到了這輛轎車,於是警方查到3名嫌犯與本案有關。

 

        由於本月18日在福岡市中央區也發生了2件相同手法的搶包事件,警方正在調查3名嫌犯是否與這些事件有關。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e248102bf7e104337c1878d0ec7cb7a85e2c1b9

 

#Fukuok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