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9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名古屋市中區超商停車場搶案 警方逮捕2名嫌犯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7/2565.html

 

        關於7月在名古屋市中區某間超商停車場裡,一名男性遭人襲擊,被搶走約2600萬日元的事件,警方逮捕了2名男性嫌犯。記者採訪時得知,受害男性疑似在從熟人手中接收現金後便遭到襲擊。

 

        遭到警方依搶劫致傷嫌疑逮捕的,是家住神奈川縣川崎市的上班族船戶克也嫌犯(35)2名男性嫌犯。2名嫌犯涉嫌於712日,在中區金山五丁目的超商停車場裡,踢踹家住清須市的男性(31),造成對方受傷,完全痊癒需要2個禮拜的時間,並搶走車中裝有現金2565萬日元的紙袋。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受害男性稱被搶走的現金是「來自熟人的融資」,警方認為受害男性在接收現金後便遭到襲擊。

 

        由於另外還有共犯的可能性,警方認為本案是計畫性犯案,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f554c18076d968f20d9814add89c9de9d27c248

 

#Aichi Prefecture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