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9日 星期日

千葉 報警叫來警察卻朝著警員揮舞鋸子 不聽制止的男性遭擊斃

 

 

        28日晚間640分左右,在千葉縣匝瑳市吉崎,有人打電話報警稱:「隔壁的乾燥機太吵了。」匝瑳署2名警員到現場了解事情經過時,疑似打電話報警的70多歲男性出現並揮舞著鋸子(刀長約30公分)。由於男性不聽從警員的制止,50多歲的男性巡查長開槍,最終男性死亡。

 

        根據發表的內容,2名警員於28日晚間8點左右,到乾燥機所在的民宅玄關前了解事情經過時,聽到有聲響,於是到外面確認,結果男性出現在植栽裡,之後逐漸接近警員,並開始揮舞起帶來的鋸子。

 

        男性巡查長在警告後朝著天空開槍威嚇,但男性仍然手持鋸子朝巡查長頭部附近揮去,於是男性巡查長朝著男性開槍。子彈在約2公尺的距離命中男性胸部。匝瑳署依妨礙公務執行現行犯逮捕男性,但男性在被送往醫院急救約3個半小時後死亡。

 

        匝瑳署也正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與殺人未遂嫌疑進行調查。匝瑳署的高谷義則次長對於警員開槍一事說道:「目前這個時點,我們認為警員所為並無不妥。」

 

        事發現場位於距離JR八日市場站東南方約3公里的地方。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a3e2b78656193887f6b22f4eaaf79565fd6c020

 

#Chiba Prefecture

 

#何でのこぎりを振り回した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