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9日 星期日

愛知 拿走別人忘在ATM上的現金 被捕海關職員辯稱以為是自己忘取的現金

 

 

        一名名古屋海關的男性職員涉嫌於7月在愛知縣一宮市的超商裡,偷走ATM上別人忘記取走的現金5000日元,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名古屋海關的職員、家住一宮市的尾關伸明嫌犯(54)

 

        警方表示,尾關嫌犯涉嫌於723日下午3點左右,在一宮市某間超商裡,從ATM的現金收取口偷走現金5000日元。

 

        被偷的是在尾關嫌犯之前使用ATM的男性(30)忘記取走的5000日元,受害男性之後察覺忘取現金,回到超商時現金已經不見,於是向警方報案,本案才遭到曝光。

 

        面對調查,尾關嫌犯否認部份嫌疑,只承認拿走現金一事,但稱:「我以為那是我忘記取走的現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c6b3e5996cec6aa3388e3a582056f794b209fe6

 

#Aich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