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9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島原市高齡女性遺體事件 檢方依殺人罪起訴女性孫子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5/91-36.html

 

        關於20215月,在長崎縣島原市發現高齡女性遺體的事件,長崎地檢27日依殺人罪嫌起訴死亡女性的孫子。

 

        遭到起訴的是家住島原市、無業的宮崎和浩被告(36)

 

        根據起訴書的內容,宮崎被告於202151日左右,在島原市內的住處與住處用地裡,多次毆打當時91歲被害女性的臉部,又在被害女性面部朝上倒地時,多次踩踏被害女性上半身,最終殺死了被害女性,故而遭到檢方起訴。

 

        宮崎被告是被害女性的孫子,在被捕當時已經承認嫌疑。

 

        長崎地檢為了調查宮崎被告的精神狀態,申請了鑑定留置,鑑定留置持續了約3個月。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8e4698fbd65ddf364ca2f0a3d185d831998f102

 

#Nagasaki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