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1日 星期三

愛知 37歲男性朝路人潑熱水 辯稱是在惡作劇

 

 

        一名37歲男性因為在愛知縣岡崎市與名古屋綠區的馬路上,對著高中生與國中生潑熱水,造成對方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這名家住名古屋市綠區、職業不詳的小川恭弘嫌犯(37)涉嫌於7月在岡崎市與名古屋市綠區的馬路上,從後方朝著15歲的男高中生與14歲的男國中生潑灑裝在保溫瓶裡的熱水,造成對方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男高中生雙腳受到燙傷,傷勢嚴重,完全痊癒需約1個月的時間。男國中生則是左腳受到輕微燙傷。

 

        面對調查,小川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供稱:「抱著惡作劇的心態做的。」

 

        由於名古屋市內另外也發生幾起類似手法的事件,警方認為這些事件均是小川嫌犯所為,正在進行追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42542fb9d9444325e25edda72d4bb5d8ccd2702

 

#Aichi Prefecture

 

#容疑者は同じことをされるべきだ。いい年でも分からないから、熱湯をかけられたことがいたずらだと言えるかどうか、自分の肉身で体験してみたらど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