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1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京都市營住宅男性遺體事件 警方逮捕同棟市營住宅男性住戶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7/blog-post_146.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7/blog-post_182.html

 

        關於7月在京都市西京區的市營住宅某室裡,該房間的住戶開田隆弘先生(80歲,無業)遭人殺害的事件,京都府警西京署搜查本部10日依強盜殺人與侵入住宅嫌疑,逮捕同樣住在該棟市營住宅的小林新太郎嫌犯(48歲、無業)。搜查本部並未公開小林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小林嫌犯涉嫌於712日下午5點半左右,侵入開田先生位於京都市西京區樫原岡南莊某市營住宅裡的住處,以刀具之類的器械捅刺開田先生的頸部等處,進而殺死了對方。之後又搶走裝有現金約8萬日元以及卡片等的錢包,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搜查本部表示,開田先生曾於6月中旬向西京署諮詢,稱與小林嫌犯之間有金錢糾紛。

 

        開田先生一人獨居,遺體被發現時玄關是上鎖的,室內沒有遭人翻找物色的痕跡,另外約50萬日元的現金完好地留在室內。

 

        716日晚間,西京署警員接獲附近居民的通報後,在室內發現流血倒地的開田先生。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開田先生的死因是頸部等多個地方遭到刺傷所引起的出血性休克。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74a85051ed9382d3f1a0dfd3853c710549cf04c

 

#Kyoto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