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0日 星期一

兵庫 汽車修理工廠3人遇襲受傷 警方逮捕49歲男性

 

 

        在兵庫縣加古川市的汽車修理工廠裡,發生3名男性遭人以刀具割傷的事件,警方逮捕了49歲男性。

 

        19日中午左右,在加古川市八幡町宗佐,一名男性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被不認識的人刺傷了。」

 

        警方與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停放在修理工廠的汽車前窗玻璃被人打破,工廠經營者等3人遭人以刀具割傷左手手腕與臉部等,其中一人被割傷動脈,傷勢嚴重。

 

        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家住附近的49歲男性。

 

        警方表示,男性嫌犯與工廠的男性經營者之間曾經因為噪音問題而發生過糾紛,男性嫌犯在面對調查時否認部分嫌疑,稱:「沒有殺人意圖。」

 

        警方正在調查詳細的事件經過,包含男性嫌犯是否有刑事責任能力等。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581f8dcd9ed079aea163957b518e208b3a0e588

 

#Hyogo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