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0日 星期一

神奈川 男性自衛官入室竊盜反被住戶抓住

 

 

        20日凌晨,在神奈川縣橫須賀市一名男性陸上自衛官侵入住宅,偷盜現金準備逃逸時,被住戶發現而捉住,最終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竊盜嫌疑逮捕的,是隸屬於陸上自衛隊武山駐屯地(橫須賀市)的陸曹長–後藤正嫌犯(53)。後藤嫌犯涉嫌於20日凌晨2點前,侵入橫須賀市某間民宅,偷走現金約296000日元。

 

        警方表示,男性住戶回家時,正好碰上後藤嫌犯拿著裝有現金的信封從落地窗出來,追了數十公尺後壓制住後藤嫌犯。男性住戶在警方抵達前,持續獨自壓制住後藤嫌犯達15分鐘,雖然沒空自己打電話報警,但大聲呼叫「我抓到小偷了」,聽見此話的附近居民打電話報警。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41c1c5b05fa317df6ffdf7dd41e3939bbc49bc9

 

#Kanagawa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