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0日 星期一

岡山 女高中生上學途中突遭人毆打臉部 警方正在追蹤行凶男性

 

 

        岡山市內於8月底與9月上旬之間陸續發生女高中生在上學途中遭到陌生男性毆打致傷的事件。岡山縣警岡山西署認為可能是同一人所為,正依傷害事件進行搜查。

 

        岡山西署表示,831日早上,一名高中生在岡山市北區西長瀨等紅燈過斑馬線時,一名男性從後方接近,突然朝著高中生的臉部毆打。高中生鼻樑骨折,傷勢嚴重,而行凶男性則騎著自行車逃逸。另外,本月15日在北區西古松西町,也有另一名學生在等紅燈時遭人毆打臉部,受到輕傷。

 

        行凶男性年約560多歲,身高約165175公分之間。15日當天,行凶男性穿著連身式深藍色防雨斗篷,戴著帽子與口罩,騎著銀色自行車。

 

        岡山西署認為「行凶男性可能無差別襲擊路人」,除了調查監視器畫面,追查行凶男性的下落之外,也正在加強周邊的巡邏。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944f1b7491cc64cab3cf03f46fcb00aa95d8d43

 

#Okayama Prefecture

#injury

 

#物種多樣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