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0日 星期一

長野 男性在計程車中失去意識後死亡 警方逮捕7名男性

 

 

        關於在長野縣佐久市,一名搭乘計程車的男性失去意識,隨後死亡的事件,7名男性因為在死亡男性乘車前對男性施暴,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的,是家住佐久市的公司董事高橋秀樹嫌犯(39)7名男性嫌犯。

 

        高橋嫌犯等人涉嫌於18日凌晨4點左右,對家住佐久市內的清水智康先生(43)2人施暴,造成對方受傷。

 

        後來清水先生在所搭乘的計程車中失去意識,雖然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

 

        同樣遭到施暴的男性熟人也是受到重傷,肋骨等處骨折。

 

        7名嫌犯疑似在事件前與清水先生等人在同一間餐飲店裡,警方認為雙方可能發生什麼糾紛,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d4fd5cb3a3eb30481d1f17e80c6ffc57915cd34

 

#Nagano Prefecture

#injury

 

#陽剛,真陽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