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4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大阪3歲男童燙傷致死事件 被捕男性辯稱只是用60度熱水一起玩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9/3-23_089166105.html

 

        關於在大阪府攝津市,新村櫻利斗小朋友(3)遭人殺害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櫻利斗小朋友母親(23)的交往對象松原拓海嫌犯(23歲,無業,已被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在事件發生後曾對警方說明道:「我們一起用60度的熱水在玩。」

 

        醫師在鑑定意見中表示,櫻利斗小朋友的燙傷是因為被澆淋高溫熱水超過5分鐘以上所造成的。警方認為松原嫌犯以某種方法讓櫻利斗小朋友無法逃脫,再對其澆熱水,正在進行調查。

 

        松原嫌犯涉嫌於831日下午,在公寓裡對櫻利斗小朋友澆淋熱水,最終殺死對方,故而於本月22日遭到警方逮捕。據悉松原嫌犯否認嫌疑,稱:「不是故意澆他熱水的。」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松原嫌犯於5月開始到櫻利斗小朋友母子所住的公寓同居。事件當時,母親外出不在家。

 

        被逮捕前,松原嫌犯對警方說道:「我們就是在玩,我慢慢把浴室的熱水從38度調到60度,讓櫻利斗嚇一跳。」又說明道:「我從起居室回到浴室時,櫻利斗就倒在地上,沒有意識了。」據悉廚房裡有調節熱水器的控制閥,可將水溫從37度調到75度。

 

        司法解剖的結果,櫻利斗小朋友身上以上半身為中心的皮膚潰爛等,全身重度燙傷,死因是燒傷性休克。警方向多名醫師徵詢鑑定意見,得到的結果是燙傷是因為被澆淋高溫熱水超過5分鐘以上所造成的。

 

        警方24日早上依殺人嫌疑,將松原嫌犯移送大阪地檢。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3c4b8cca78bc73b007b576f2dcbf83f5460f564

 

#Osaka

#murder

 

#造孽

#「遊んでた」?よく言うね。じゃまず自分で60度のお湯をかけられた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