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4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羽村市姐姐勒死妹妹事件 妹妹斷了7根肋骨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9/77.html

 

        關於在東京都羽村市77歲的姐姐勒死妹妹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警方妹妹住處的寢室裡找到疑似是凶器的電線。

 

        小玉喜久代嫌犯(77)涉嫌於20日在羽村市某間民宅裡,企圖殺害妹妹後藤喜美子女士(74)。後來後藤女士死亡。

 

        小玉嫌犯供稱:「以電線勒扼妹妹的頸部」,之後記者採訪警視廳時得知,警方在後藤女士的寢室裡找到電線。

 

        另外,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後藤女士斷了7根肋骨。

 

        在截至目前的審訊中,小玉嫌犯供稱:「妹妹腰部骨折,對我說:『我很痛苦,殺了我吧。』」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3a0f4f4e52bebff2f656aab558ad9f0527280e1

 

#Tokyo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